漠晗梦_要努力认真填坑

腐,墙头众多。吃叶ALL、反逆白黑(朱修)、戚顾、楚路、卿景、27ALL、云次方
、新快、贾尼……(除了云次方吃护工其余皆不吃逆)
懒癌晚期,也许哪天心血来潮会写写文,但文笔和坑品都非常垃圾

【恋与制作人】另一个可能(2)

高能预警!非常ooc,小学生文笔,话痨,语死早

对不起,我的拖延症晚期大概是没什么治的_(:з」∠)_第二章修修改改总算是写完了,内心无比后悔自己挖坑太大感觉自己有点填不上……总有悠然被我写的越来越黑的错觉【不,大概不是错觉

再次艾特太太 @劝君莫笑 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虽说心中已经有了计划,但这个计划的实现仍然需要许多准备。悠然现在的力量是强大,但还不够。如果说整个计划是一个巨大的轮盘,悠然的力量就是启动轮盘的那一枚钥匙。而现在,钥匙太小了,与钥匙孔还不匹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Queen,如何放大钥匙呢?”悠然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询问,边说边捧着咖啡走到沙发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回答。可悠然仍倔强的等待着,挺直的脊背像是在和某个人较劲。过了一段不短的时间,悠然听到自己脑海中终于传来一声低低的叹息,和接下来自暴自弃般的话语——【当别人对我们使用Evol,只要我们的意念够强,我们就能够在千分之一秒的时间缝隙内消解吞噬他人Evol的能量,我们甚至能够夺取他人的能力。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千分之一秒的时间缝隙?”悠然疑惑的皱起眉头,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【纯白色但会出现杂乱黑色线条的的空间,还记得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上次我面对Helios和许墨时出现的那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【是】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就是如何利用时间缝隙的问题了。前两次她在被Evol控制的时候遭遇了生命危急,才误打误撞的进入了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寻找线索,悠然不得不强迫自己再仔细的回忆一遍之前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Helios用Evol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,刀锋就抵在自己的颈部大动脉旁,冰冷的杀意就连血液也能冻结,就算现在想起来后背仍泛起一股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许墨,悠然从没想过那双曾经温柔拥抱过自己的双手,会有掐在自己脖子上的一天。给她带来窒息的痛苦以及濒临死亡的恐慌与绝望……不,他已经不是许墨了,他是Ares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现在回想起这些,那些痛苦和绝望的感受也没有减轻哪怕一丝半点。悠然的眼眶里不知何时堆积起了透明的液体,眼看着就要坠落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孩深吸了一口气,抬起双手擦了擦眼睛,然后双手同力的拍打了两下自己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冷静一点,冷静一点……最近怎么老是在哭,这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!不能再哭了,不能再哭了……已经没有人会再帮你擦眼泪啦!我可是要去拯救世界的!哭哭啼啼的怎么可以呢!

        双手紧握在胸口前,不停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,悠然慢慢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冷静思考,当时自己是怎么做的?

        她记得,自己被Helios的Evol压制后,心里想着挣脱,然后突然眼前有亮光不断放大,然后就只剩一片纯白,里面布满扭曲的黑色纹路,并且那些纹路在不断的改变。她当时下意识地朝黑色纹路伸出双手,从身体的深处传来了波动,并仿佛透过指尖化为白光破坏了阴影。当阴影被破坏后,Helios对自己的压制就产生了松懈,接着她就挣脱了束缚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Ares,当时她也被一层看不见的隔膜所束缚了,被死亡威胁的恐惧激发了她的求生本能,下意识地想要挣脱。然后就出现了和Helios时一模一样的状况。但细节又有所不同,Helios时,她的能力具象化为了指尖的白色光芒,而Ares时具象化为了透明的水波纹,散发的是金色的光芒。最后,她主动使用了Evol和Ares的进行对抗,此时能力的具象化变回了莹白的光点,并在吞噬了Ares的部分能量后对他进行了短时间的压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看来,白色或金色的光芒就是自己的Evol的具象化,而那些黑色的线条代表着他人的Evol。在和他人的Evol进行接触的时候,她无意识地使用了能力在千分之一秒内成功化解了对方的Evol,吞噬的能量会使她自己的能量增长。并且当使用次数越来越多,她对自己Evol的掌控力也在越来越强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说,要想放大钥匙,她就得尽量多的和其他Evolver进行接触甚至战斗,通过吞噬来不断增强自己的能量和掌控力。这样做,风险不是一般的高,但值得尝试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不妨先去见见熟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穿上一件保暖的外衣,悠然站起身来。“啪”的一声门响过后,家中再无任何人的身影。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文中关于回忆部分参考了部分游戏剧情原文。

欢迎和我讨论或聊天鸭O(∩_∩)O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漠晗梦_要努力认真填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