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晗梦_要努力认真填坑

腐,墙头众多。吃叶ALL、反逆白黑(朱修)、戚顾、楚路、卿景、27ALL、云次方
、新快、贾尼……(除了云次方吃护工其余皆不吃逆)
懒癌晚期,也许哪天心血来潮会写写文,但文笔和坑品都非常垃圾

【恋与制作人】另一个可能(1)

被恋与新章剧情虐的心肝脾肺疼,心疼悠然心疼的不得了……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!

非常喜欢 @劝君莫笑 太太的新文,这篇文的灵感也来自于此。

高亮预警:非常ooc、小学生文笔、不会写背景全是对话的流水账

        来啊!!不就是虐吗谁怕谁!!不虐四个男人我心有不甘!!

以下正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个可能(上)

女孩独自走在恋语市的路上,街边的大屏幕还在重播着之前揭露Evolver存在的视频。她的身上覆满了洁白的雪花,身边行人匆匆而过,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她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说!你是谁?”

回想着今天的一切,悠然只觉得胸口仿佛被一只手狠狠地攥住一般,窒息感令她几欲昏厥。被遗忘,原来是如此令人痛苦的么?可大脑前所未有的清醒,逼着她直面这一切。

“绝望吗?不如放弃吧……”

悠然听见Queen在心底这么问自己,声音甜美如蜜糖一般。

放弃?听起来多美好的一个词语,如果选择了它是不是就会回到纯白无垢的梦境?梦里有朋友,有家人,有……他们。可她会选择吗?当然不。她选择了打破梦境回到现实,她不会回头。

“不,我绝不会放弃的。”

是的,她绝不会放弃。即使她珍视的人用陌生的眼光看她,即使她被他们伤害,即使……整个世界都遗忘了她,但她不想选择放弃。

“没用的,我经历过你现在经历过的一切,历史不会改变。同样选择牺牲自己想要逆转这一切的我,就像现在的你一样被世界抹去了存在的记忆。而人类终将会举起屠刀,将所有异端清除。我们救不了任何人。”Queen的声音冷了下来,执迷不悟的下场她早已知晓,上一个世界的血腥与失去,这个她只会重蹈覆辙。

悠然没有回答。

顶着一身风雪回了家,身心俱疲的她,现在只想泡个热水澡好好睡上一觉。

第二天清晨,悠然带着泪痕从睡梦中醒来。

昨晚,她在梦中看到了Queen的记忆。梦的结尾,全是血红一片,在Queen绝望的哀嚎中,世界崩塌了。

悠然知道,这是Queen对她的警告,告诉她不放弃的结局是如此惨烈。但是,Queen绝猜不到,她的记忆给了悠然一个全新的启发。

擦干泪,悠然如常的起床洗漱,给自己泡一杯提神的咖啡。

“哪,Queen,我们的能力只有预知吗?”搅拌着温热的咖啡,悠然突然低声向心中的Queen发问。

“当然不……你疯了?!”Queen突然反应过来悠然对她的称呼变成了“我们”,这意味着悠然承认了她们是一体的。下一秒,她们的力量、思想开始相通。而感受到悠然的想法后,Queen只觉得悠然是疯了。

“我没疯,这是另一个可能不是吗?”悠然明白Queen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想法,毫无波澜的端起手中的咖啡轻啜了一口。

“你不是疯了是什么?你想要被困在永恒的地狱中吗?!”

“我想过了,这么做我的结局不过是和现在一样,但其他人不一样。那么不如试试另一个可能性。用我一个人,换来所有人的平安,不好吗?”悠然微笑,之前的她很无力,但现在她和Queen融合了,Queen的力量和她的力量重叠,她可以这么做了。

“抽出所有Evolver的能量融合在我们身上,不是疯了是什么?这是神才做得到的!”Queen不敢想象这么做以后的下场。

“我一直在思考,明明我选择了牺牲来逆转世界,为什么在我回来后世界的走向仍然糟糕。我想来想去,唯一的变数,就是我还活着。”悠然摩挲着咖啡杯的侧面,低头喃喃自语道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不再死一次来导正?”Queen的口气充满了讽刺。

“Queen,我打破梦境回到这里就是因为我想活下去。如果我必须死才能导正这一切,我可以欣然接受。但现在,活着也能做到这一点,我为什么不呢?”

“可那样的存在和死有什么区别。”Queen现在像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,她的愤怒几乎要溢出来了。

“有啊,我能亲眼见证他们的未来了……即使我不能参与。”说到这,悠然微微笑了起来,“我已经下定决心了。”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早有课不能再熬夜了,剩下的明天再继续写……

手机打字排版可能很奇怪,我第一次在lofter发文章也不太懂……回头会用电脑看看

希望不要被我的小学生文笔吓到对不起>人<

评论(9)
热度(79)

© 漠晗梦_要努力认真填坑 | Powered by LOFTER